close

我是一位Uber司機

拍攝地點 台灣太魯閣國家公園

永無止境 學習
人人一支手機

拍攝抵達 得恩亞納 深山部落

百分90%玩手遊 上班 空檔 下班
機會-離你越來越遠

拍攝地點 頂石桌雲海

司機-一個人力量不夠
機會-司機給你們三次
客戶-給我一次機會

拍攝地點 龍銀山祕境

近觀-你們的態度
不敢-客戶交給你們
本人-書讀不高的我

拍攝地點 阿里山公路台18線

 

不懂-一切靠自已
機會-自已找
起床-開始製作影片
廣告-寫文章 排流程
旅遊-遇到不懂先踩點
試著-去瞭解景點由來
網路-很多資訊 文章

司機存在問題
一日遊 三千元 一日遊四千元
到了目的.旅客自已走景點.司機一樣座在車上.旅客幹嘛找你包車..
座在車上..機會在流失 錢跟著流血
100個旅客..99個旅客一生只來過阿里山第一次..因為司機沒有經驗..只能躲在車上..旅客的第一次..白白流失
旅客找上你.相信你的專業能力
案由一
司機瞭解阿里山園區.1小時30分走完全程.縮短時間往下一個行程走

如果放著旅客自已走.3小時一樣走不完..一定會走錯路線..重點神木沒有看到
一次機會旅客被你糟蹋
一次機會滿足旅客需求
帶的好..一個旅客能為你帶來不只三千元...司機的態度決定一切

PS
這幾年來.遇到好的旅客80%左右
個人拒接..那些人
1-隨意大小便
2-臨時取消.民宿預定完成.司機錢也給了..我是不會跟旅客收錢..直接封鎖
所以規定.飯店 民宿 旅客自已預訂

3-如果你是 大老闆 CEO 主管.千萬不要找我帶你們去旅遊..
自我意識太強.不懂..也要主導權....
我給你主導權..後續行程不負責
我是司機.不是導遊..三千能跑那麼多景點..又帶著旅客走=縮短時間
小費沒有 購物沒有 專走行程
我需要互相尊重
不尊重司機..我很貴 也很便宜
長期配合大客戶..我一樣封鎖

 

阿宗私房祕境

LINW0917182181

微信s0917152181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里山Uber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